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相关制度学习,确保春节及寒假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

    来源:学院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点击数:

    院内各学系、中心、科室:

    坚守重要时间节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新阶段作风建设开好头意义重大。按照学校纪委有关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就抓好春节及寒假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通知如下:

    1、各学系、中心、科室利用期末放假前的教职工政治学习、年终工作会议等多种途径,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相关制度规定,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加强职工警示教育和教育提醒,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2、校院两级纪委将强化对春节及寒假期间“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依规依纪处置违规违纪问题,紧盯节假日期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违规接待等享乐奢靡问题;紧盯餐饮浪费问题,着力发现和纠治公务用餐、食堂用餐等方面的铺张浪费问题;紧盯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落实情况,适应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坚决纠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防控措施形同虚设、打折扣、不落实等问题;紧盯“四风”隐形变异、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3、各学系、中心、科室将组织学习开展情况,于2021121日前反馈学院党政办。反馈内容:开展时间、地点、方式及参与对象,条目式罗列。

    学校纪委设立举报电话: 85404020,举报邮箱:jiwei@scu.edu.cn,受理群众投诉举报。学院纪委设立举报电话:85501365,举报邮箱:yxyjiwei@163.com

    相关学习材料:

    附件1: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相关制度规定。

    附件2: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网址链接http://www.ccdi.gov.cn/toutiao/202012/t20201228_232663.html

     

    华西药学院纪委

    202117




    来源:学院综合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