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七次政治学习通知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点击数:

    各系、中心、部门:


    429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以下简称《乡村振兴促进法》),自202161日起施行。《乡村振兴促进法》是为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制定的法律。制定乡村振兴促进法主要特点是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坚持乡村全面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等。将维护农民主体地位、尊重农民意愿、保障农民合法权益摆在突出位置、贯穿法律始终,充分调动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真正使农民成为乡村振兴的参与者、支持者和受益者。

    请各单位组织教职工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

    学习材料:关于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宣传学习的通知


                    华西药学院党政办

                                                  2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