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八次政治学习通知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点击数:

    各系、中心、部门:

    528日,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坚持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429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2021430日起施行。教育部办公厅2021518日印发《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的通知》,就做好新修订的教育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作出部署。517日,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相统一。

    请各单位组织教职工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

    学习材料:

    1、 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2、 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

    3、 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的通知》


                  华西药学院党政办

                                                202164


    • 附件【学习材料.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