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华西药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录取通知

    来源:研究生教学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点击数:


    我院自6月初开始接收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报名以来,共计收到来自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吉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全国各大高校673名大学生报名材料,经学院对报名材料进行严格审查与综合审评,最终确定录取300位营员(名单见附件)。夏令营正式活动日期为2021713日至14

    一、 活动采用腾讯会议平台,请自行到官网下载腾讯会议软件,腾讯会议账号由营员自行注册开通。营员需在个人电脑和智能手机上分别安装腾讯会议PC端客户端和手机APP,并熟悉软件的相关操作。相关下载地址和使用手册见腾讯会议官方网站,如下链接作为参考:https://meeting.tencent.com/support.html?tab=1

    二、 请被录取的营员务必在7523:59到夏令营网报平台(https://yz.scu.edu.cn/xly )点击确认参加。若未按时点击确认,我院将视为自动放弃

    三、 7523:59实名申请加入学院大QQ群和报考第一志愿学科点小QQ群(即每个学生要加入2QQ群),申请格式:高校名称-学生姓名。请同学们密切关注群消息。

    1华西药学2021年夏令营群号:862071564,用于学院夏令营活动期间的通知、交流等。

    2、学科点小QQ群:用于学科点营员活动组织,如学科点咨询、导师见面会、推免生预面试等。

    学科点名称

    学科点QQ 群号

    学科点QQ 群负责人

    药物化学

    719654926

    海俐、王慧婧

    药剂学

    643921649

    周洲、林箐

    生药学、天然药物化学

    532815986

    叶本贵(生药学)

    宋颢(天然药物化学)

    药物分析学

    589751953

    李大鹏

    微生物与生化药学

    849921324

    张纯

    药理学

    837223444

    彭芙

    临床药学

    755706664

    温成铭

    药事管理学

    777864770

    杨男、胡明

    四、 请点击确认参加我院夏令营但又放弃的同学务必于7818:00在学院大QQ小窗告知志愿者刘书瑶,以方便我院后期准备工作。

    五、 报考的导师和研究方向可以变更,请务必提前告知各学科点QQ 群负责人和导师,以便组织导师见面会。


    华西药学院

    2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