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十次政治学习通知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点击数:

    各系、中心、部门: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在百年接续奋斗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2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625日下午就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进行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这是中央政治局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采取参观和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上述内容。

    学习材料:

    1、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 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3、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华西药学院党政办

                                             202176


    • 附件【学习材料.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