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十一次政治学习通知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点击数:

    各系、中心、部门:

    今年,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通知指出,20155月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对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发挥了重要作用。根据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党中央对其予以修订。这次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深化统一战线领域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这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提出了根本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要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宗教事务条例》和新修订的《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切实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


    请各单位采取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上述内容。

    学习材料:

    1、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 《宗教工作应知应会手册》(201911月党委统战部印发,已发各支部)


                 华西药学院党政办

                                            202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