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师德师风专项警示教育的通知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点击数:

    院内各学系、中心、科室: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完善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四川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川大委〔202146号)和《关于开展2021年师德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川大委〔202165号),学院决定在9月集中开展师德师风专项警示教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系、中心、科室利用党支部组织生活、职工政治学习、工作会议等多种途径,组织学习《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典型案例2019-202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21年查处的不端行为案件处理决定(第一批次)、(第二批次)》。

    2、各学系、中心、科室将组织学习开展情况,于20211010日前反馈学院党政办。反馈内容:开展时间、地点、方式及参与对象(附照片)。

    3、学院纪委已经整理相关学习材料,供大家下载学习。


    华西药学院纪委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