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十三次政治学习通知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点击数:

    各系、中心、部门: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9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并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近日,教育部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各单位要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广大教师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学习材料:

    1、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

    2、教育部印发通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3、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华西药学院党政办

                                                    2021924


    • 附件【学习材料.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