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纠“四风”树新风工作通知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点击数:

    院内各支部、学系、中心、科室:

    元旦春节将至,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办公厅、学校纪委有关通知要求,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对相关工作提示如下:

    1、校院两级纪检组织将认真履职,依规依纪依法,对发生在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严肃处理。紧盯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公务活动餐饮浪费、铺张奢侈等“舌尖上的浪费”问题;紧盯通过物流快递等方式违规收送礼品、违规收送电子红包、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发放津补贴、借操办婚丧喜庆之机收钱敛财等“节日病”;紧盯以培训、考察、会议为名搞公款旅游,年底突击花钱搞“四风”问题;紧盯在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领域责任落实不到位、推进工作不严不实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紧盯借节日之机说情打招呼、违反换届纪律等问题。

    学院纪委设立举报电话:85501365,举报邮箱:yxyjiwei@163.com

    学校纪委设立渠道。来信举报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邮政编码:610065

    网络举报平台:sichuan.12388.gov.cn

    举报电话:12388

    2、各支部、学系、中心、科室利用期末放假前的支部组织生活、教职工政治学习、年终工作会议等多种途径,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相关制度规定,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加强职工警示教育和教育提醒,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3、各支部、学系、中心、科室将组织学习开展情况,于2022119日前反馈学院党政办。反馈内容:开展时间、地点、方式及参与对象,条目式罗列。

    附件1: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相关制度规定。

    附件2: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网址链接https://www.ccdi.gov.cn/toutiaon/202112/t20211227_160344.html


    华西药学院纪委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