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二十次政治学习通知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点击数:

    各系、中心、部门: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1224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

    请各单位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继续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学习材料:

    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华西药学院党政办

    2022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