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华西药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录取通知

    来源:研究生教学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点击数:

    我院自6月初开始接收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报名以来,共计收到来自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吉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全国各大高校815名大学生报名材料,经学院对报名材料进行严格审查与综合审评,最终确定录取388位营员(已公布在四川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夏令营网报平台,显示“审核通过”)。夏令营正式活动日期为202275日至6

    一、夏令营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具体事宜将会在学院大QQ群里通知。

    二、请被录取的营员务必在62723:59到夏令营网报平台(https://yz.scu.edu.cn/xly)点击确认参加。若未按时点击确认,我院将视为自动放弃

    三、请在62723:59实名申请加入学院大QQ群和报考第一志愿学科点小QQ群(即每个学生要加入2QQ群),申请格式:高校名称-学生姓名。请同学们密切关注群消息。

    1、学院大QQ群:群名称华西药学2022年夏令营群号:556546019,用于学院夏令营活动期间的通知、交流等。

    2、学科点小QQ群:用于学科点营员活动组织,如学科点咨询、导师见面会、推免生预面试等。

    学科点名称

    学科点QQ 群号

    学科点QQ 群负责人

    药物化学

    410026961

    海俐、王慧婧

    药剂学

    837207647

    李炼

    生药学、天然药物化学

    330995810

    宋颢

    药物分析学

    539658985

    李大鹏

    微生物与生化药学

    797908632

    张纯

    药理学

    775234146

    旷喜

    临床药学

    754434198

    王凌

    药事管理学

    730682390

    杨男

    四、请点击确认参加我院夏令营但又放弃的同学务必于63012:00在学院大QQ小窗告知志愿者董姿雁,以方便我院后期准备工作。

    五、报考的导师和研究方向可以变更,请务必提前告知各学科点QQ 群负责人和导师,以便组织导师见面会。


    华西药学院

    202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