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提示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点击数:

    院内各支部、学系、中心、科室:

    元旦春节将至,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办公厅、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有关通知要求,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对相关工作提示如下:

    1、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转段平稳有序,抓实抓细校园安全、师生平安出行、关爱困难师生等工作要求,防止出现思想麻痹松懈,责任落实不力和推进工作走形式等问题,确保政令畅通。

    2、强化警示提醒。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关于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的部署要求,结合支部组织生活、教职工政治学习、年终工作会议等多种途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形势。多形式、多途径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四川省纪委监委近期推送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精神,加强对广大教职员工的教育引导。

    相关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https://www.ccdi.gov.cn/toutiaon/202212/t20221222_237684.html

    3、校院两级纪检组织将认真履职,依规依纪依法,对发生在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严肃处理。聚焦节点易发多发问题,严肃纠治公款吃喝、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问题。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过紧日子”要求,大力倡导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等优良风气。

    4、院内各支部、学系、中心、科室有问题线索、重要舆情、重要问题及时向学院报告。


    学院纪委设立举报电话:85501376,举报邮箱:yxyjiwei@163.com

    学校纪委设立举报电话:85404020,举报邮箱:jiwei@scu.edu.cn


    中共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