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交流合作

厦门大学张延东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访问

来源:学科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点击数:

2021113日,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张延东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并于16:00在华西药学院康弘学术报告厅做华西药学讲座,讲座题为选择性碳氢官能化促进的复杂生物活性分子合成。报告由宋振雷副院长主持,药学院相关专业领域的师生参加了此次交流。报告内容详实,讲授幽默生动;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互动积极。

张延东教授主要从事以碳氢官能化为关键手段的生理活性复杂天然产物的全合成研究、海洋天然产物的合成及相关药物化学研究、高效合成反应的发展以及天然产物相关的化学生物学研究。迄今已在JACSAngew. Chem.J. Med. Chem.Org. Lett.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曾获罗氏创新化学奖、厦门大学祥华特聘教授、福建省高校新世纪人才等奖项。



来源:学科发展办  编辑:彭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