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华西药学院2021年统战工作研讨会成功召开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点击数:

1229日,华西药学院2021年度统战工作研讨会在科瑞德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黄园、党委副书记章程、组织员胡晓娟和各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员胡晓娟主持。


会上,胡晓娟组织员带领就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进行了学习解读,并向大家汇报了学院2021年度统战工作情况,通报了本年度各民主党派老师获奖情况:宋颢(民盟)副教授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龚涛(九三)获得国家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何勤(农工党)、尹红梅(民盟)、李成容(无党派)、宋振雷(无党派)获得四川大学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何勤(农工党)、张榕(民盟)、钱广生(民革)获得四川大学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张榕获得四川大学教学成果奖三等奖。


黄园书记总结介绍了就2017-2021年学院在各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她指出,本届领导班子在任职期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援藏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张志荣教授和秦勇教授负责的科研团队分别获得国家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和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称号,科学技术奖励上实现了学院百年来这方面零的突破。全体与会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老师们听了黄书记的工作通报倍感自豪,并纷纷发言,进行了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向获奖的老师学习,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增光添彩。立足本职工作、凝聚发展共识、积极参与党派活动,为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黄书记勉励大家,多关注学校如德渥群芳育人文化建设等项目的参与申报工作,争取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