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十七次政治学习通知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点击数:

    各系、中心、部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各单位要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材料:

    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3、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华西药学院党政办

    2021117


    • 附件【学习材料.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