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点击数:

学院与国内及区域内多家知名药企开展了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目前建设有4个产学研合作平台。


1国家大容量注射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Ø 合作单位: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药科大学、成都普什医药塑料包装有限公司等。

Ø 成立时间:200912

Ø 负责人:张志荣 教授

Ø 定位:从事大容量注射剂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的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四川大学-延安医药工程联合实验室

Ø 合作企业:上海延安医药洋浦股份有限公司

Ø 负责人:陈芬儿院士

Ø 成立时间:20173月签约,20195月正式投入运行。

Ø 定位:开展高技术壁垒及手性药物的绿色精准合成研究及产业转化。



3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华法美药物质量研究中心

Ø 合作企业:四川华法美实业有限公司

Ø 负责人:晁若冰教授

Ø 成立时间:201912月签约,20207月正式投入运行。

Ø 定位:集产学研合作、技术创新、高端人才队伍建设、本科生实习实训、研究生专业学位培养等一体化的药物质量研究平台和国际知名的第三方认证机构。



4、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泸州国家高新区医药产业园药物研究基地

Ø 合作单位:泸州国家高新区医药产业园

Ø 负责人:秦勇教授

Ø 成立时间:20201月。

Ø 定位:川渝医药行业协同创新战略联盟中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的产学研合作基地。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