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国内交流

天津药物研究院刘昌孝院士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中国药理学会药物代谢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昌孝教授药学科教大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为药学院师生做了题为“药动学在新药转换研究中的作用”(Role of Pharmacokinetics in Translation Research for Drug RD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华西药学院院长张志荣教授主持,数十名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刘昌孝院士从新药的研究和开发谈起,讲述了药动学和药物转换研究的最新进展,强调了药动学在新药转换研究中的重要作用。报告最后,刘院士与我校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广大师生深受鼓舞和启发。

 

报告结束后,刘院士一行与部分参加报告会的老师合影留念,并祝愿华西药学院发展得更好!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