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国内交流

浙江大学药学院曾苏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1日 点击数:

418-19日,浙江大学药学院曾苏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并在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ADME在药物研发中的作用---从成药性评价到新药转化研究”的学术报告。在报告中,曾苏教授就药物分析特别ADME如何早期介入药物研发对药物的成药性进行评价,引导药物的设计,结构修饰及制剂研究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就相关问题和我院师生进行了交流。

 

报告会由张志荣院长主持,黄园副院长、药物分析学系晁若冰教授、张丹教授、钱广生副教授以及相关学系4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另外,曾苏教授还为药物分析学系教师作了“从NSFC资助项目分析讨论药物分析学的研究领域和发展方向”的报告,结合对NSFC资助项目的分析,对药物分析学目前的热点研究领域和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和展望,并就相关问题与药物分析系教师进行了讨论交流,相信此次交流会对本院药物分析学系的教学和科研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