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国内交流

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李继安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吴家睿研究员应邀来我院交流访问

来源:学科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点击数:

2021416日,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李继安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吴家睿研究员应邀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并于下午16:00在华西药学院康弘学术报告厅做“华西药学讲座”暨“111引智基地”系列学术讲座。报告由秦勇院长主持,华西药学院相关专业领域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

李继安研究员多年来一直从事微生物药物品种开发及其绿色制造工艺研究,研究方向为微生物药物生物合成及代谢调控、代谢产物分离纯化工艺研究,讲座题为“微生物药物绿色制造工艺研发及思考”。吴家睿研究员主要采用系统生物学方法研究糖尿病和肿瘤等重大慢性病发生与发展的分子机制,讲座题为“精确医学时代的药物研发变革”。二位专家的报告内容详实,讲授幽默生动;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师生们与报告人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互动。

报告结束后,由秦勇院长为二位专家颁发“华西药学讲座”证书。

李继安研究员报告

秦勇院长为李继安研究员颁发证书

吴家睿研究员报告

秦勇院长为吴家睿研究员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