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国内交流

人福医药集团医药研究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来源:学科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7日 点击数:

2023年9月6日,人福医药集团医药研究院院长杨俊、副院长张学军、复杂制剂所所长曹雪腾、人福美国公司唐志文一行四人到访我院。秦勇院长、宋振雷副院长、药剂系教授龚涛、副教授邓黎、药物化学系副教授王乾韬,药物分析系李大鹏副研究员和学院科研秘书谢玉莉参加本次交流访问。会议在科瑞德会议室举行,由宋振雷副院长主持。

宋振雷副院长首先对人福医药集团医药研究院杨俊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学院参会老师。杨俊院长对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并表明来访目的旨在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希望有相关项目落地转化,共同推进医药健康事业发展。随后,宋振雷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概况、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曹雪腾所长介绍了人福医药集团的基本情况、创新创业历程、关键技术研究项目等。最后,双方就进一步的项目合作及转化展开了热烈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