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匹兹堡大学Song Li教授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点击数:

2019923-24日,受“111引智基地邀请,美国匹兹堡大学药学院教授、遗传药理学中心主任Song Li博士受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923日上午, Li教授于九教1-1以题目为“Ultrasmall Nanocarriers for Cancer Immunochemotherapy”讲座与药学院本科生进行了交流。Li教授介绍了匹兹堡大学药学院的本科和硕博研究生的招生情况和就业情况,并且以小故事的方式讲了几个目前研究的成果。讲座生动有趣,同学们跟就匹兹堡大学留学相关问题跟Song Li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924日上午,Song Li教授于康弘学术报告厅进行了报告题目为“Multifunctional Nanocarriers for Cancer Therapy”的讲座。药学院黄园书记、药剂系老师、研究生等参加了此次报告。Song Li教授向大家介绍了三种新型胶束传递体系,并就相关研究与与会者进行了深度交流和讨论。924日下午, Li教授与药剂系部分课题组进行会谈,进行了进一步的学术交流。



来源:综合事务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