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北卡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我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点击数:

    2017121日,北卡大学总校负责战略规划高级副校长Andrew Kelly先生、副校长Steve Long先生、负责国际交流的执行主任Frederick Van Sant先生、负责国际教育交流培训的Thomas More Martineau先生,北卡教堂山分校药学院院长助理Roy Zwahlen先生等以及法政集团王广发博士、美中大学国际合作组织周耀东教授等一行十余人来访我院。双方就开展合作办学、科研、培训等内容进行了积极交流。我院秦勇院长出席并主持了会面,黄园书记、章程副书记、何勤副院长、宋振雷副院长参与会面,并与美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讨论。一同出席会面的还有医学管理处综合科副科长栾长涛、学院各系中心主任代表吴勇教授、余蓉教授、董琳教授、杨劲松教授、钱广生副教授、叶利明副研究员、尹红梅老师、药剂系符垚副教授、党办主任谭畅老师。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