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华西药学院召开举办“筑梦华西,药你精彩”招生宣传学生志愿者培训会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点击数:

华西药学院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任务,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提升学校、学院知名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结合同学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举办“筑梦华西,药你精彩”招生宣传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学院于20181228日下午江安校区综合楼C204举办了招生宣传工作学生志愿者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老师作为主讲人参与宣讲。2018级全体本科生和2017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培训会。

会上,章程副书记从目的和意义、宣讲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高考政策变化、招新工作变化等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出行和工作纪律培训。他指出,学子母校行——招生宣传工作对大学生个人具有深远的意义,此类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能提高个人的组织能力、表达能力、策划能力,还能帮助我们学院吸引更多优秀的生源。章书记还提醒同学们注意熟悉宣讲内容,简短、有吸引力、有效,活动过程注意礼节、礼貌。另外药学院还充分准备了四川大学宣传片、药学院宣传片、宣传资料、PPT等帮助同学更好地进行招生宣传工作。学院还从人性化的角度,为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统一购买保险。

截止目前收到了四十多份个人以及团队的申请,学院也会在开学后对参与的同学或者团队进行表彰。所有的参与者提供假期社会实践活动证明,并记入档案。



来源:学生科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