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点击数:

2018529日下午230分,我院在六教学楼204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园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胡晓娟组织员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解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核心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八个明确”是党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十四个坚持”是党的行动纲领,集中体现了我们党从理论自觉到实践自觉的全方位思考,最后介绍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灵魂精髓、本质特征和历史意义。黄园书记总结,胡晓娟同志系统地诠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希望到会党员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会上党委委员通报了党支部工作手册两轮交叉检查中发现的基础信息完整性、签到记录规范性,内容记录详实性等方面问题,希望支部书记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相关规定,从支部手册做起,认真开展各项学习、组织生活,并做好工作记录。通过抓好组织生活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

     最后,党委委员讨论通过学院新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



来源:党政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