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华西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点击数:

329日下午,华西药学院于华西六教学楼2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行政科室负责人、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章程主持。


院长秦勇代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做动员讲话,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意义,要求全学院师生员工通过党史学习,铭记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激发自身干事创业动力,推动学院科研教育管理各项事业发展。

党委副书记章程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王建国书记、李言荣校长在四川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要求,并以充分把握“学史明理”的基本内涵为切入点,进行了学史明理专题学习讲解。

党委书记黄园从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组织领导五方面详细传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黄书记要求学院各基层支部以学院事业发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落脚点;在开展党史教育时充分利用江姐、毛英才等学校红色教育资源,结合药学特色,融入日常工作,创新活动形式;注重分类开展教工、学生、退休人员的学习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及深刻内涵,会后将传达到全院每位师生员工,带领大家立足各自岗位,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