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鲁南制药集团应邀来我院开展“沂蒙精神”宣讲

来源:学生工作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点击数:

2021528日,学院邀请鲁南制药集团“沂蒙精神”宣讲团举办专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也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鲁南制药集团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总监张全恩,鲁南制药集团 “沂蒙精神”宣讲员张程程,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以及10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鲁南制药“沂蒙精神”宣讲人张程程以《光辉的形象 伟大的精神》为主题,从“沂蒙精神”的深刻内涵、形成发展、精神传承三个方面,用一个个真实鲜活的红色故事,讲述不同时期“沂蒙精神”典型代表的感人故事,阐述了水乳交融 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内涵。在新的历史时期,“沂蒙精神”仍然焕发出勃勃生机,诞生于革命战争年代的“沂蒙精神”在新的历史时期展现出越来越耀眼夺目的伟大光辉,令无数后人敬仰。


聆听宣讲会的党员同学纷纷表示,沂蒙精神和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一样,都是中华民族伟大的民族精神,同学们应该学习时代楷模先进事迹,在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