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支部

华西药学院第十四届“望春花开,共度半夏”支部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点击数:

望春花开,共度半夏。

2019421日下午3点,华西药学院第十四届支部风采大赛于江安校区水上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学生科老师以及17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三点整,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章程老师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我们青年学子应该深刻学习领会“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将个人理想和抱负,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当中,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中;基层团支部一定要发挥好组织凝聚团员青年的作用,听党话,跟党走,加强支部建设;最后他还祝愿全体同学在各自的支部、班级中,能收获友谊,收获知识,收获成长,度过充实的大学时光。

章程老师致辞

为充分展现各团支部风采,本次比赛分视频展示与情景剧表演两部分。九个与现实生活密切相关的主题,18个支部两两合作,限定的题材,不限定的脑洞。

视频中镜头不断转换,记录着每个精彩瞬间,有的支部向大家分享学习生活的日常,展示团员们的特长;也有的支部选择用歌舞的形式唱出心中所想,舞出心中所愿。视频虽短却充分展现出了各支部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出了大家对于未来在川大学习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向往。

情景剧表演

除了各团支部带来的精彩表演,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也用精彩的魔术和舞蹈向大家展现了属于他们的风采。经过嘉宾打分,比赛最终角逐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以及精神文明奖六名。

本次活动以17级和18级各团支部互相合作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增强沟通交流的平台。风采展示,是对以往工作的总结和肯定,也是对下一年的展望和憧憬。

到场嘉宾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来源:学生科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