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教学 > 正文
教学

本科课程《教学大纲》参考格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点击数:

一、课程基本信息

课程名称(中、英文):

课程号(代码):

课程类别:(校级公共课或校级平台课,基础课或类级平台课,专业课,

实践课,选修课)

学时:                        学分:

二、教学目的及要求

三、教学内容(含各章节主要内容、学时分配,并以下划线或*等方式注明重点、难点)

四、教材(名称、作者、出版社、出版时间)

五、主要参考资料

六、成绩评定(注明期末、期中、平时成绩所占的比例,或理论考核、实践考核成绩所占的比例)

————————————————————————————————

备注:

1、   各学院可根据参考格式,结合本学科课程的特点,另行规范教学大纲的格式,但本学院所开各门课程的教学大纲必须统一格式。

2、   每门本科课程都必须有教学大纲。 教学大纲的内容要符合培养目标要求,服从课程体系结构及教学安排的整体需要。教学大纲由教研室组织有关教师编写,经学院或教研室认定后施行,并注意根据每轮教学的具体情况及时更新、修订大纲内容。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原则上应当严格执行教学大纲。

3、   学院开出的各门本科课程的教学大纲均应上网(学院网页),并在上第一次课时就告诉学生,以便于学生查询。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