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党委对我院专职组织员进行任职宣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四川大学组织员管理暂行办法》(川大委〔201737号文)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学校党委根据工作需要,在我院设置副处级专职组织员1名。44日下午,我院在药学科教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职组织员任职宣布会,四川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范嗣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各学系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园主持。


    范嗣云副校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设置专职组织员的重要意义,对该岗位设置、岗位职责和考核评价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任职文件,宣布任命胡晓娟同志为华西药学院专职组织员。


    胡晓娟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和信任,表示将尽快进入新的工作角色,做到讲政治,认真学习;讲勤政,做好工作;讲团结,自觉维护班子和谐;讲纪律,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


          黄园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学校党委对我院党建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感谢胡晓娟同志三十多年来对学院学生工作的贡献,希望她在未来时间里在做好学院党建工作之外,继续做好学院校友联络、院庆工作和统战工作;作为一名老党员,继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在组织员岗位上继续贡献力量。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