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1-2012年度华西药学院校友化学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5日 点击数:

    星期五下午200,一年一度的华西药学院校友化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综合楼C504拉开帷幕。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化学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代表张扬教授、华西药学院党委胡晓娟副书记、2011级有机化学授课教师李瑛教授、华西药学院学生科科长及2010级辅导员章程老师和2011级辅导员陆璐老师。颁奖典礼由章程老师主持。

     

    八十高龄的张扬教授作了发言,他讲述了华西校友化学奖学金设立的意义,表达了对新一代大学生的期望和关爱;胡书记对化学奖学金的历史和现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和说明。在阵阵掌声中,李瑛教授宣布了奖学金获得者的名单,并由教授、胡书记、教授为三名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2010级余昕玲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