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遵守廉洁诚信的学术规范,弘扬诚实守信的择业道德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点击数:

    4月19日,华西药学院本科2008级全体毕业生于四川大学华西校区九教演播厅召开以“踏踏实实做好毕业设计,诚实守信搞好就业”为主题的年级大会。会上,党委副书记胡晓娟老师和学生科科长章程老师分别强调了做好毕业课题设计对于同学们今后工作实践的重要性,以及同学们与用人单位签订合同时应做到诚实守信这两方面内容。大会气氛和谐,同学积极响应。

     

    学校确定今年为“校园文化建设年”,通过抓“五风”、促“四力”,全面促进各项事业发展。大学生廉洁诚信的“学风”建设是“五风”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学院从应届毕业生教育着手,狠抓毕业年级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专题实习的“廉洁诚信学术教育”以及毕业就业的“诚实守信择业教育”,要求每个毕业生从“遵章守纪、廉洁诚信、纯洁学术”的道德规范做起,认真做好毕业专题学习和诚信择业,圆满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业生涯,为未来的人生开辟一个新的篇章。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