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科伦班”举办三期总结会、四期开班仪式暨即兴戏剧工作坊

    来源:教学管理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点击数:

    2021320日,我院在华西校区东苑食堂四楼教室举办“科伦班”三期总结会、四期开班仪式暨即兴戏剧工作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教学办主任李成容、“科伦班”学院方班主任李琰、科伦药业黄涛总监等相关领导、“科伦班”二期、三期同学及四期拟录取同学参加会议及活动。

                                                 


    首先,章程副书记致辞。他讲到:“科伦班”是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创新探索和顶层设计,这个平台提供了非常丰厚的学习资源,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突破自我。科伦药业黄涛总监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并希望通过培养模式的不断优化,“科伦班”能形成华西药学特色经验。


    随后,简要进行了四期开班仪式及“科伦班”培养方案宣讲。七名三期“优秀学员”候选人先后分享了各自在“科伦班”的学习历程和收获总结,精彩汇报得到现场领导和同学们的充分肯定和热烈鼓掌。汇报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投票选出四位“优秀学员”,由章程副书记和黄涛总监对“优秀学员”及提前选出的“优秀读书人”颁奖。


    最后,培训老师以“团队共创力”为主题带领同学们学习、感受即兴戏剧的魅力,体验如何团队创造,如何更好打开感官去感知自己,感知他人,表达情感,促进科伦班几期学生之间的共创氛围和团队协作。

    本次活动还选出了四期的班干部,期待学院“科伦班”未来建设得更好,培养更多新时代创新复合型药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