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迎接学生返校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点击数:

    为保障2022年新学期顺利开学,创造良好的开学环境,华西药学院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由教学管理办和学生工作办牵头,学院各部门同心协力、相互配合,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新学期第一天,学院副院长何勤牵头对开学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和梳理,布置了开学教学检查、学生实习安排、研究生招生复试等工作事宜,明确要求教学管理部门要树牢职责意识,把开学准备工作做实做细。

    学生工作办按照校院两级要求认真开展学生返校线上审批和线下报到工作,严格把好返校疫情防控关,同时督促学生每日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开学工作的正常运行。

    在全院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圆满完成了各项开学前准备工作,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