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卓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点击数:

    2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卓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玉峰、校纪委办(监察处)执纪审查室副主任李为之陪同调研。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范瑾主持。


    副院长宋振雷代表班子汇报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院长秦勇和党委书记范瑾分别就学科投入、人才引进、人才分类评价、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开学学院工作情况等方面作了补充。


    在听取汇报后,张卓副书记对学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学院提出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学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好班子建设,特别是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制度建设,坚持党政联席会制度和民主集中制,维护班子团结;二要抓好工作落实,提振全院师生精气神,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学院内部管理和学生管理;三要抓好风险防控,守住安全底线,维护学院发展良好局面。


    张卓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学院院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