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积极开展“学雷锋”劳动教育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点击数: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三月,既是春回大地、生机盎然的季节,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做深做实的重要节点。华西药学院积极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劳动教育活动,组织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202235日上午,在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杜佳恬老师和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乔苏瑜老师带领下,20202021级同学们分别来到江安校区图书馆前的卫生责任区和开心农场开展义务劳动。同学们备齐工具,分工协作,积极投入,对卫生责任区内的垃圾进行了仔细全面的清扫,并从松土、除石、清理杂草、挖坑、种植、浇水等各个环节井然有序的完成开心农场耕作。

    我院“学雷锋”劳动教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明白了劳动的幸苦、体会了劳动的乐趣,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弘扬了雷锋精神。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劳动教育,通过课堂教学、户外实践等多元教育环节,不断丰富劳动教育和雷锋精神的内涵,使学生更好的成为劳动教育的受教者、受益者,雷锋精神的弘扬者、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