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美国麻省药科和健康科学大学(MCPHS University)代表来访华西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黄园副院长、胡晓娟副书记、学生科章程科长以及药剂学系符垚老师在药科大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美国麻省药科和健康科学大学(MCPHS University) 招生办主任Ita Hermouet女士和负责亚洲区事物的Kevin Liu先生。双方就开展临床药学专业及药学相关专业学生联合培养、短期交流培训项目、住院药师实习项目等事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期望在师资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麻省药科与健康科学大学建立于1823年,位于麻省波士顿长木医学区。其位于长木区的地理位置使学生拥有在不同的著名的医学研究机构学习与实践的机会。麻省药学与健康科学大学有九个学院,包括全美第一的新英格兰针灸和中草药学院、艺术和科学学院、口腔卫生学院、医学影像和治疗学院、护理学院、视光学院、药学院、医师助理研究学院和康复科学学院。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