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特聘副研究员招聘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点击数:

    岗位类型:特聘副研究员

    聘任方式:学校经费聘任

    岗位名称:教学科研岗

    招聘人数1

    所属学科:药物化学

    聘用期限:三年

     

    岗位职责

    1、进入医药工程联合实验室研究平台从事药物合成、天然产物全合成、制药工艺改进等研究工作;

    2、协助陈芬儿院士进行课题组日常管理、项目申报、举办重要学术会议及开展学术交流等;

    3、高质量的完成研究生培养工作,承担药学院本科生或研究生课程;

     

    招聘条件

    1. 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思想品德好,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学风端正,身心健康,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 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的有机合成、药物化学及药物合成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及博士后研究经历;

    3.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学术水平高,发展潜力突出,并已在本学科领域国内外高水平刊物上发表过学术论文。

     

    招聘程序

    1. 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学术论文、著作、科研、获奖情况等详细证明材料。

    2. 由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甄选,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3.由单位教授委员会专家和相关部处人员对候选人进行面试,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4.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5.学校审批。

     

    待遇:按照四川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201811 25

    2.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028-85502640   电子邮箱:xyq1972@126.com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