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孙逊教授与成都康弘制药有限公司 联合招聘分子生物学等专业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点击数:

    由于科研项目需要,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孙逊教授课题组与成都康弘制药有限公司拟联合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两名。

    招聘专业要求: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微生物学等专业的博士毕业生或应届毕业生。

    应聘条件

    1. 掌握分子克隆、蛋白质分离纯化、分子免疫、细胞生物学等方面的基本原理及实验操作;

    2.具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和交流能力,以及科学论文发表记录。

    3. 具有很强的独立科研能力、科研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职责:拟招收的博士后将在孙逊教授和成都康弘制药有限公司指导下从事科研实验、论文撰写等工作。

    聘用时限:2-3年,聘用期满后,如果学术水平和其他要求达到成都康弘制药有限公司进人要求,单位有需求,可以申请留在成都康弘制药有限公司工作。

    应聘材料

    1.中英文简历。

    2.论文论著目录,1-3篇代表作全文。

    3.两位推荐人的推荐信及其联系方式。

    基本待遇:底薪25万元人民币,根据研究成果,给与奖励。协助申请博士后基金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联系人:张远冬,电 话:18382037398,邮箱:893199986@qq.com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