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华西药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录取名单通知

来源:研究生教学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点击数:

我院自514日开始接收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名以来,共计收到来自华中科技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等全国各大高校460名优秀大学生报名材料,经学院对报名材料进行严格审查与综合审评,最终确定149位录取营员名单(见附件)。说明如下:

1、请被录取的营员务必在62024:00务必夏令营网报平台(https://yz.scu.edu.cn/xly )点击确认参加,若未按时点击确认,我院将视为自动放弃,且实名申请加入QQ群“华西药学2019夏令营”,群号170326291,申请格式:高校名称-学生姓名621日开始所有的夏令营事宜通知、交流等均在QQ群里发布,请同学们密切关注群消息。到学校夏令营报名网站点击回复同意录取。

2、请点击确认参加我院夏令营但又放弃的同学务必于62418:00QQ小窗告知志愿者负责人刘喜(QQ1498695606),以方便我院后期准备工作。后期如有临时变动请第一时间告知志愿者负责人。

3、未确定导师的同学务必于62418:00QQ小窗告知志愿者负责人。报考的导师和专业可以在夏令营期间进行变更。

 

                             华西药学院

                             2019617


 



来源:研究生教学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