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沈阳药科大学亦弘商学院-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药学职业发展教育项目药品注册专员(RA)能力培养课程通知

来源:研究生教学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点击数:

课程内容:药学研究技术要求

时间:201951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地点:华西校区药科大楼一楼 康弘学术报告厅

课程参与方式: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高年级本科生、专硕研究生由学生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组织作为专业实践和案例课程全部参加(无需报名);科硕研究生及其它院校、企事业单位人员,请在5 10日前在相关网站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名额以课堂座位数为限,报满为止。

                                            

    “药品注册专员(RA)能力培养课程”是由沈阳药科大学亦弘商学院与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联合开展的药学职业发展教育课程。旨在通过系列讲座,帮助学员了解药物的研发过程及相关法规,把握药品注册审评审批的流程和技术要求,提升其药品注册事务的处理和管理能力,培养出适应当前及未来形势下药品研发注册需求的药品注册人员。该课程于201811月至20196月期间陆续开设。

 

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

2019430



来源:研究生教学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