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一次政治学习通知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点击数:

    各系、中心、部门:

     20201216日至18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总结2020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1年经济工作。2021111日上午,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班,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请各单位采取多种方式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上述内容,材料见附件。

    学院于17日下发《关于加强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相关制度学习,确保春节及寒假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请大家在政治学习时一并学习相关内容。通知链接如下:http://pharmacy.scu.edu.cn/news.aspx?id=3597

    另外,学校要求学习《四川大学教职工行政处分实施办法(暂行)(川大人[2021]1号)》,请在政治学习时一并学习。材料见附件。

    学习材料:

    1.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2.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3. 四川大学教职工行政处分实施办法(暂行)(川大人[2021]1号)

     

                                                                              华西药学院党政办

                                                                              2021118

     


    附件下载学习材料


    来源:学院党政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