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四次政治学习通知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点击数:

    各系、中心、部门:

    本期政治学习内容如下:

    一、党史学习教育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推进“四史”教育,提高教职工思想理论水平。本期学习专题是:学史明理,感悟创新理论伟力,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引领。学习内容:深入学习领会我们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参考书目: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二、学习“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

    4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向全体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在厦大师生员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请各单位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组织部要求各支部在近期组织生活中加入该项内容,请各支部在支部手册中也做好学习记录)

          学习材料:

           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

                                                    华西药学院党政办

                                                 202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