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华西药学院创始人E. N. Meuser博士外孙女D. J. Preston、E. A. Lennie、C. M. Allison女士来访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3日 点击数:

 

67下午,华西药学院创始人E. N. Meuser博士三位外孙女D. J. PrestonE. A. LennieC. M. Allison女士在金开泰和张颖明两位老师的陪同下来我院访问。

我院黄园副院长,胡晓娟副书记,马志坚老师、孙迅教授,宋振雷教授出席了会见。会上,黄园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三位女士的来访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对E. N. Meuser博士在学院创建初期作出的杰出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黄园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药学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赠送了《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史稿(1918-2010)》。最后,双方在E. N. Meuser博士的雕像前合影留念。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