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网

国药集团西南医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 点击数:

国药集团西南医药有限公司为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四川设立的药品分销子公司,是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的中央医药储备成员单位。公司成立于1997年,目前自建新建现代化医药物流中心、办公综合楼、配套公用工程总用地面积36亩,整个园区已全部投入使用,该物流中心按照“五位一体”即监管流、信息流、物流、资金流、商流的现代化企业的要求进行构思和设计,运用全球最先进的美国曼哈顿物流软件(WMS),内设全自动立体仓库(AS/RS)和自动储存、自动分拣、自动传输和自动补货的现代化物流设备系统,并建设四川地区符合欧美冷链稽核标准的最大冷库,现属于四川省最先进的医药物流中心。

我司经营涵盖药品、医疗器械、疫苗、化妆品、消毒产品等领域,是集医院纯销、基层医院药品配送、药事服务、药品零售和商业分销为一体的医药服务提供商,是国内外知名制药企业在四川地区的首选医药分销及供应链物流服务企业。

现面向2016届毕业生招聘:

医药采购人员:

1. 本科以上药学及相关专业,成绩优良;

2. 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3. 正直、坦诚、豁达、自信、细致、严谨;具有较强的人际能力、沟通能力、执行能力、服务能力;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

4. 如毕业前能到司实习,实习表现优异者,则优先录取。

【工作地点】成都武侯区武兴四路2

【应聘邮箱】gkxn8611@126.com   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投递

【公司地址】成都武侯区武兴四路2号国药集团西南医药有限公司 86114518-8111 杨老师

同时也欢迎2017届药学相关毕业生到我司实习,实习表现优异者,毕业后优先录取。

 “精诚铸一剑,众志利锋芒”,国药西南愿与您携手并肩,开启新征程,共同打造明天的辉煌!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