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院党委书记黄园教授给2019级本科生上思政课

来源:学生工作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点击数:

   2021年4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黄园教授在江安校区一教B507为2019级本科生上了一堂题为《初心向党,学史明理》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黄园教授选取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中的几个关键节点中发生的事件进行讲解,以党史故事的形式给同学们讲述了我们党一路走来的不平凡与艰辛。黄园书记用生动鲜活的故事让同学们看到了我们党由创建之初到现在都未曾改变的初心——为人民服务,也让同学们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个道理。同学们从党史学习中认识到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不可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

  黄园书记还结合专业特色给同学们分析了我们国家现在需要的药学专业人才的要求,勉励同学们要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精神,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青年一代的使命,努力学习,战胜科研道路上的困难,早日成长成为懂医精药、善研善成的药学人才,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