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华西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点击数:


615日下午,华西药学院于药学科教楼科瑞德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督导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园主持。

秦勇院长带领学习了党史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史力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学史力行,要行之有力、行之有效,达到“力行而后知之真”,以破解知行“两张皮”难题。学史力行就是要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实际工作中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教育四大板块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学史的最终落脚点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铭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督导组成员、发展规划处(“双一流”建设与质量评估办公室)尹怡副处长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同时结合分管工作就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宣讲。

随后,党委委员谭畅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

通过上述内容学习,在座人员进一步认识了学史力行的深刻内涵和要求,明确了“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理解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会后将传达到全院师生员工,带领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