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祝贺周静等三位老师在“全国临床药学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教学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点击数:

2018728-30日,“2018全国药学院校教学学术研讨会暨高等学校临床药学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此次大赛决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由新疆医科大学药学院承办。

20186月,我院选派周静、齐庆蓉、杨男、严郁四位老师参加此次大赛的初赛(即:2018全国高等学校临床药学专业青年教师微课教学大赛暨教学能力大赛初赛)。四位老师在学院的全面支持下,精心设计教案,认真录制微课,与78个微课参赛作品激烈角逐,荣获三个一等奖和一个二等奖。其中,荣获“2018全国高等学校临床药学专业青年教师微课教学大赛暨教学能力大赛初赛”一等奖的周静、齐庆蓉、杨男三位老师,顺利进入现场教学决赛环节。

我院进入决赛的三位老师,由教学科李成容老师带队,积极备赛。

决赛中,三位老师再创佳绩:周静老师荣获大赛一等奖,齐庆蓉、杨男二位老师分别荣获大赛二等奖。

我院党委书记黄园教授在同期举行的“2018全国药学院校教学学术研讨会”上做关于“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实践”的主题报告。黄园书记在报告中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用鲜活、生动的实例和与会代表分享了近年来我校及我院本科教学的创新理念和举措。

在座参会代表认真聆听报告,并积极参与讨论。



来源:教学科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