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我院召开2018年秋学期工作布置会暨本科优秀教学奖颁奖大会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点击数:
  2018年9月7日下午,我院在药学科教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秋学期工作布置会暨本科优秀教学奖颁奖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园、院长秦勇、副院长宋振雷、副院长何勤、组织员胡晓娟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黄园书记主持。



  秦勇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强调学院在本学期要重点做好四件大事——党建工作、本科评估、百年院庆和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秦勇院长讲到,新学期要全面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同时牢记本科教育是学院生存的根本,着力做好本科迎评工作。他指出,百年院庆是学院本月的工作重点,更是学院发展的百年契机,要求全院师生每个人都有荣誉感、获得感、参与感,以主人翁的态度,以厉行节约为原则热情主动的做好院庆系列主题会的布置和落实工作,办好高规格的首届华西药学论坛。最后,他介绍了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的举措,他强调到,新学期要全面深化“以院为主体”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全面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步伐,加快具有中国特色、川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



  紧接着进行了本科优秀教学奖颁奖仪式,秦勇院长和何勤副院长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颁奖典礼后,何勤副院长从学院概况、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几个方面介绍了华西药学院本科培养的基本情况,通报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自评情况,阐明新学期本科教学的工作方向和改进重点。



  教学科李成容老师通报了华西药学院本科培养情况,研究生科时蕾老师传达了《关于开展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处理专项检查的通知》专题学习文件的精神。




来源:党政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