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华西药学院关于2020年春学期研究生选课通知

来源: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通知”(http://gs.scu.edu.cn/info/1022/4212.htm)等相关通知,我院对2020年春学期研究生课程进行了紧急部署,保障研究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现将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课安排:

选课时间为221—225日。详细通知详见:“2020年春季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制定和课程选课注意事项及相关安排http://gs.scu.edu.cn/inf o/1022/4211.htm

二、本学期课程分线上上课课程和线下上课课程,所有课程均要网上选课:

线上上课的课程共有4门,课程名称、课程QQ群等信息详见附件,为224日至322日(即校历第1-4周)开课,后期学校将视疫情情况对教学运行进行适时调整并另行通知。请选修这4门课程的同学尽快实名加入课程QQ,听从任课和管理老师安排,严格遵守纪律。其余课程均按照课程表安排上课(均为第8周及以后开课)。

三、非常时期,如学校或学院有最新通知,我室将第一时间发布,请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密切关注。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0220




来源: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