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多伦多大学化学系 Mark Lautens 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科研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点击数:

    2017425日,应宋振雷教授的邀请,多伦多大学化学系Mark Lautens教授于来我院进行交流,并于当天下午4:30在华西药学院药学大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一场题为“Recent Advances in Enantioselective Isomerization Reactions: No Strain, No Gain?”的学术讲座。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及相关领域的师生参加了此次交流。报告内容详实,讲授生动;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互动积极。

    Mark Lautens教授主要从事研究和开发新型过渡金属介导的有机反应,包括催化剂控制的非对称反应及串联或多米诺反应。在Nature Chemistry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tional Edition 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杂志300余篇.

                  



    来源:科研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